哲醉岐衷

雨过天晴 彩虹现

【温周】出售剧本梗【谷主的彪悍妻】

abo  

周絮   坤泽    温客行   乾元

剧情  晋王听手下说  少主把谁谁打了   谁谁家来退亲了  少主说他身为乾元连他一个坤泽都打不赢 配不上他。过了一段时间晋王又听手下说少主把谁谁打了原因是身为乾元连他一个坤泽都打不赢配不上他。 过一段时间  鹏鹏向晋王报告谁谁家来要聘礼了  退亲  原因是……

于是晋王找儿子谈了一场  最后问阿絮想找什么样的,阿絮支支吾吾说要找一个  小鸟依人  会撒娇…的乾元让自己有保护他的欲望  晋王吐血  让人把这个逆子关了起来。给了一堆画像让他选请在这里换晋晋 为了出门直接拿了一副画像说要去看看合不合适自己 选中的画像是温  去的时候刚好温在哭  这是自己梦中的夫君啊!长得好看  会哭  回家就同意了。

成亲以后的日子。周少主把私房钱什么的都给了温,开启了护夫的日子,温开启了无辜卖萌的日子,

前景提醒温是狼  阿絮在时无辜卖萌  阿絮不在一秒变脸。这样的性格来源于阿絮   ,阿絮小时候就和温认识阿絮自己忘记了,

那时候  温对絮说  絮哥哥我长大了要娶你

絮说  我长大了会分化成乾元 是我娶别人

温说  那我分化成坤泽嫁你

絮说  我的另一半必须是小鸟依人  会撒娇…

于是温变成了这样的了

全部人都知道温是什么样的人,就阿絮自己不知道后续如何请自行改编,请问那位大大剪。

评论(3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